市律协文件
2014-09-03 09:51:04

 

北律协[2014]13

 

关于招募北海市律师协会工业园区律师

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围绕“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进一步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推动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同推进和谐法治园区建设,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北海市律师协会计划成立工业园区律师服务团,集中招募一批优秀律师作为律师服务团成员,请各律师事务所认真配合做好工业园区律师服务团成员的组织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执业年限满3年,法律基础扎实;

(二)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心公益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四)擅长劳动合同、公司法、债权债务、工伤纠纷和知识产权等领域的案件处理;

(五)配合工作安排,能确保一定时间参加法律服务工作。

二、律师服务团任务

   (一)根据工业园区纠纷调解委员会的安排,积极参与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员工之间的纠纷调解,充分化解社会矛盾。

   (二)根据各企业单位自身需求,提供法律顾问服务,针对企业实际规范提出指导和风险防范意见,配合企业做好法律事务的指导、管理和监督工作。

   (三)到工业园区设立的法律援助工作站定期定点值班,参与咨询接待工作,积极协助工业园区处理法律问题。       (四)联合各级部门深入工业园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和举办法律知识讲座,传播法治文化,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工人普法教育的深入开展。

三、报名方式

请各律师事务所认真做好报名动员工作,组织有意向加入工业园区律师服务团的律师报名,并于2014年912日前向北海市律师协会提交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律协邮箱(bhlsxh@163.com)。

 

    附件1:工业园区律师服务团报名表

    附件2:工业园区律师服务团汇总表

 

 

                                     2014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