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18-09-19 12:15:46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着中秋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冒雨深入到合浦县山口镇中堂村,情真意切地看望慰问了该村贫困户,为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诗生、副书记张庆清、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谢宗宝以及部分律师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诗生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以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以聊家常、叙真情、谈变化、议发展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堂村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倾听了贫困户的心声,并想法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扶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贫困户牢固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勤劳致富,并通过发展生产,提高就业技能等多种举措,争取早日摘掉“穷帽子”。最后,律师行业党委为贫困户代表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一句句话语暖心窝,一份份慰问品显真情。律师行业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精准扶贫理念,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役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活动,贫困户深深感受到了律师行业党委的温暖与关怀,纷纷致以衷心感谢,并坚决表示不能在脱贫致富的路上“拖后腿”,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