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06-25 09:19:03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做好律师行业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对贫困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的带领下,到香山村开展“党建助力 精准脱贫”庆七·一走访慰问和法律帮扶活动。

杨炳贵一行来到公馆镇香山村,与朱庆瑞、朱庆芳、朱有宴、朱庆和、朱庆理、朱新义、朱有纯七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能够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杨炳贵副局长与党员律师为党员们送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在交谈期间,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党员律师们也为他们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希望能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以此来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懂得能够用法律这把“利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杨炳贵一行与党员们亲切交谈


最后,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定将始终保持共产党的本色,不忘初心,希望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法律帮扶活动,不仅让人民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并为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三年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