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06-12 10:02:17

201964日,“洋江小学水渠及护栏重建工程竣工仪式暨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合浦县星岛湖镇洋江小学举行,北海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合浦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岛湖镇党委,以及北海福建商会、北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北海市律师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洋江小学学生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校长王丽在致辞中对上级党委、政府部门以及有关组织和爱心人士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北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在讲话中表示,社会各界要充分动员起来,上下同心,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吴文钦、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黄琪发、李其艺参加了送法进校园活动。黄琪发律师走上讲台,为四至六年级学生上法制教育课,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如何正确明辨是非善恶,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活动中,广西先导联合律师事务所、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向洋江小学赠送了部分书籍和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