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01-24 17:05:29

121日,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旭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北海,在市律协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开展了2019年度律师工作调研与春节慰问活动,向我市律师致以节日祝福。

  

市律协会长王彪(左二)、副会长吴文钦(后排右一)、副会长谢宗宝(右一)陪同区协会副会长罗旭(左一)

参观广西还珠律师事务所


市律协会长王彪(右一)陪同区律协副会长罗旭(右二)参观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西还珠律师事务所、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律师党建工作所服务经济社会青年律师教育培养以及全区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律师行业在抓党建、改作风、精业务、强服务、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

  


在广西还珠律师事务所调研慰问座谈


在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调研慰问座谈


在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调研慰问座谈


   

调研组深入调研了当前制约我市律师工作发展的瓶颈,积极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有效做法,并精心指导我市破解难题,为新形势下我市律师工作提档升级注入新能量。同时,勉励全市律师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担当意识,好学的进取精神,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与法律服务能力,尽忠职守地保障社会公平与正义,让更多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改革带来的便捷与实惠,为深入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做贡献。

调研组一行慰问了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叶愈伟、广西海鑫律师事务所李满穗、广西唐程律师事务所何能容三位律师,罗旭副会长还代表自治区律协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使其真切感受到了组织上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