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12-19 16:24:14

12月17日下午,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暨北海市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成立仪式在北海市司法局举行。

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为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并为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的成员颁发聘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在会上讲话 

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成立体现了我市对律师工作的重视。 


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颁发证书


毛艳琼就下一步,如何更紧密联系律师这支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统战工作站和民族宗教事务律师服务团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统战、司法、民宗等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把实践创新基地和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品牌。

      第二,实践创新基地和统战工作站,要建章立制,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创建水平;

      第三,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的各位专家,要发挥专长、主动作为,为民族宗教领域提供有效法律服务;

      第四,要向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