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12-05 09:36:47


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201812月2,北海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14楼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80名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诗生同志和北海市司法局公证律师管理科副科长钟琼同志到现场进行指导监督,活动由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满耀志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上,统一穿着律师袍的律师们,在律师协会副会长吴文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地向宪法宣誓: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守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监誓人方诗生副局长满穗副会长确认本次宣誓效。的律师们在词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和日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执业理念教育,推动了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到场宣誓的律师表示:誓词是其行动指南和执业标准,要时刻牢记誓词深刻含义,充分发挥律师职业的优势,全身心投入北海法治建设实践中去,为“平安北海,法治北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