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11-21 14:59:24

    培训班现场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我市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提高执业技能和业务水平,11月17日——18日,北海市司法局联合北海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了的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律师业务培训班。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北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市执业律师和实习人员等共计200多人参与此次培训。


方诗生副局长(右一),王彪会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方诗生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律师:一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二要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坚持依法诚信执业,共同维护律师行业良好形象;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执业技能。 

 

          倪志龙处长在培训班上授课

 

   许慧博在授课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律师协会刑事辩护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慧博广西司法厅法制处处长倪志龙北京市尚衡(南宁)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梁军北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昌雄担任主讲,几位主讲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巧妙结合,并联系当前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分别作了重大刑事案件的辩护技巧》、《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股权转让的法律风险与防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课,生动精彩的理论讲解和由浅入深的交流互动博得了律师和实习人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梁军在授课


此次讲课内容切合实际,对律师把握业务方向和重点以及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规范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通过主讲老师的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律师对重大刑事案件的辩护股权转让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等领域的执业认识,参训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内容丰富、安排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今后开展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理论支撑。

           

      王昌雄在授课

此次培训有利于全市广大律师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准,努力提升律师服务质量,创新律师行业发展模式,推动全市律师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北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