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09-28 09:06:04

为进一步锻炼律师们的身心,丰富律师们的业余活动,巩固律师之间的感情,加深与周边律协的友谊和交流,受钦州市律师协会的邀请我协会在9月22日上午与钦州市律师协会举办了一次足球联谊赛。


比赛当天,烈日当空,天气炎热,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球场下我协会会长王彪、副会长李春贵、副会长李满穗和钦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俊超、副会长黎景彬带领着到场的律师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现场热烈的气氛,点燃了整个赛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我协会以0:3大比分落后,但是我们没有退缩,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的创造机会,奋力拼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会长带领着我们积极商讨比赛的对策,终于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连续进了两个球,现场的气氛再次沸腾。我市律师们不放弃的精神,不仅展现出了北海律师喜爱运动、勇于拼搏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虽是法律界的骄子,但是在激烈的足球赛场上,他们是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英姿飒爽的运动员。还增强了我市律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虽然最后我们以2:4输给了钦州市律协,但是我们要将这种优秀的球队精神传承下去。毕竟比赛的成绩次之,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足球比赛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亦是大家切磋球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