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7-12-26 16:23: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全市律师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执业技能和业务水平,12月14日——16日,北海市司法局联合北海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律师业务培训班。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北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市执业律师和实习人员等共计200多人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方诗生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律师: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三要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四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海律师行业形成生动实践;五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海律师行业落地见效。



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昌雄、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蒋三努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的现状和前景》的课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同时培训现场还播放了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贵方、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袁钢、全国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副主任吴晨等专家学者关于《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国外律师行业自律管理的理论和实践》、《规制律师庭外言论的域外经验》等讲课视频。


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主持会议


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此,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内容丰富、安排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正确掌握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脉络和精髓,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有了更全面了解,为今后开展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理论支撑。

王昌雄教授在授课


此次培训有利于全市广大律师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准,努力提升律师服务质量,创新律师行业发展模式,推动全市律师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北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