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3-08-10 16:45:27

2023年1月16日-1月17日,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协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走访调研活动,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明辉、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北海市律师协会会长谢宗宝、北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北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冯日阳一行对我市律师开展新春慰问和走访调研,并受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的委托,分别送上广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慰问金,向律师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行业的关怀之情,并向全市广大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到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慰问李建国律师,在慰问中,李明辉副局长详细了解李建国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转达了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协会对他的关怀,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李建国同志十分感激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到广西群智律师事务所慰问李凯律师,仔细询问李凯同志骨折的恢复情况,并祝他早日康复,并为他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慰问青年女律师吴怡、老党员律师张晓东,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吴怡律师是一名优秀青年女律师,工作能力突出,获得颇多荣誉,尤其在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中脱颖而出,老党员张晓东律师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李明辉副局长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律师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关于2022年度主要工作成效、经验介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特别是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李明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认为他们的党建工作找准了方向定位、凝心聚力,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建深入业务领域,党建带队建促所建成效明显。

 

最后,慰问组一行分别慰问广西先导联合(海城)律师事务所苏雪清律师、广西珠浦律师事务所蒲剑律师,分别详细了解苏雪清律师的家庭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康复情况,询问蒲剑律师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康复情况等,仔细聆听了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