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3-08-10 16:20:54

2022年10月20日下自治区厅党委委、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政到我市指导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先后前往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和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进行指导党建工作。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


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

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认为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找准了方向定位、凝心聚力,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建深入业务领域,党建促所建成效明显。副厅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全体党员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业务水平强化队伍素质,为做好律师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三是律所工作要坚持弘扬主旋律,党建元素要成为律所文化的主要内容,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律所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连续四年被广西律师行业党委评为“广西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两次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今年以来,北海市律师行业积极推进党建+N模式,成立了北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律师行业分会,是广西首家市级律师行业新联会,成立了1个“港澳台同胞法律服务维权工作站”,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