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7-02 16:48:04


2020年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同志、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庆清同志率领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5180部队举行法律服务共建签约仪式。


今年是我国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为贯彻党中央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的军队建设方针,促进部队依法治军工作的高效推进,促成了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与该部队达成了共建意向,奏响军民融合的新时代乐章。

签约仪式上,部队代表对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部队的建设离不开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为部队送法到军营,是军队建设的及时雨,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部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铸造一支让国家和人民放心的现代化军队。

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同志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北海市律师协会将加强与部队沟通协调,不断地完善工作机制,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的内容,创新服务的方式,为我们空军部队及军属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好我们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让我们广大官兵感受到来自我们社会的尊崇,更加安心履行好保家卫国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的力量。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庆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承诺三力律师事务所将在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为部队提供常态化的优质法律服务,助力部队强军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