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5-19 10:59:26

2020年5月8日,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我市律师政协委员履职再获佳绩。

广西唐程律师事务所主任唐程撰写的《关于综合整治乱贴小广告的提案》获优秀提案,其与市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永东合作撰写的《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合力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在大会上进行现场发言。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春贵继在第四次会议上获得2018反映社情民义先进个人、撰写的《加强物业管理改善居住环境》获优秀提案、《凝心聚力改善民营企业融资困境》在大会现场发言后,还接受了北海电视台的专访。本次会议上,李春贵律师再获2019反映社情民义先进个人,其撰写的《关于共建法治营商环境建议》收入大会书面发言外,还被列为联组发言主题。


我市律师政协委员切实履行了作为一名律师代表的光荣职责,为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作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