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3-31 16:25:17

自下发中共北海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北海市律师协会《关于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通知》以来,各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为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

2020年3月25日至27日,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徐海超、党员任坤、吴怡等同志相继走访了北海市海城区劳卡衣柜店、广西鸿茂蓝海集团、广西源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经营单位和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法律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劳动人事、合约管理、卫生健康、中小微企业融资、财税政策等多方面的政策、法律咨询服务。



受访企业均表示,目前企业正常经营普遍受到疫情影响,遭遇了不小的困难,通过此次万益党员律师们的走访和服务,解决了不少法律疑难问题,为企业有序、合规地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提供了较大帮助。


疫情期间,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还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律所全体律师(含实习人员)组成了防疫法律服务团,主动为全市企业提供公益法律咨询,全力护航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规范有序地复工复产。

                    

    下一步,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协会将继续号召我市律师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全市党员律师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企业复工复产精细化之路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