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2-11 16:41:26

北海市银海区作为北部湾经济区重要县区之一,人口密集,防控形势严峻,2月4日,银海区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向社会各界募捐消毒设备、消毒水、医用外科口罩、护目眼镜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物资。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律师获知这一情况后,决心用实际行动支援银海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经过向外省客户咨询协调,该所律师获知,重庆昆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昆顶牌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粉是目前国际上最新推广的一种安全、迅速的杀菌消毒剂,对细菌和病毒都有灭活作用,对人畜无害,无二次污染,且该产品已经取得合法批准文号及产品合格证书,经与银海区有关部门沟通核实,该消毒粉符合物资捐赠范围。


2月5日,该所紧急向昆顶公司采购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粉消毒粉,昆顶公司在货源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同意调度六箱消毒粉支援北海。随即该公司指派专人负责发货,并专门把六箱消毒粉发送至快运公司。由于该批物资不能进行空运及铁路运输,只能陆路运输,昆顶公司、熙棣所指派专人与快运公司平台、贵阳、南宁各中转站全程跟踪、协调,在当前物流发送紧张的时期快运公司以最快速度于2月10日上午12点送达该所。


2月10日下午,在银海区人民政府,该所四名北海市律师协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法律服务团律师将该批物资捐赠银海区,银海区有关人员接收了该批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粉,并立即由有关部门转运至第一线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北海市律师行业始终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和防控工作,北海市律师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爱无大小,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定能携手并进,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