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02-10 21:42:01

新年伊始,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下,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严峻,为此,北海市律师协会号召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积极捐款捐物,奉献我们的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得知北海市人民医院于2月4日派出了第一批24位救援人员赶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武汉市后,站在疫情最前线的北海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医护人员们只能实行倒班制,每天工作十余个小时,全体吃住在医院,且无法外出。遂与感染性疾病科联系,在得知医护人员常用的抑菌洗手液、抽纸、消毒湿巾等物品紧缺后,在该所党员律师的多方联系下,最终在我市几家超市紧急购置了急需物品二十余箱,于2月9日下午,由该所党支部书记周志勇、党员张剑锋、实习人员谢兴旺作为代表将第一批慰问物品送至北海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该科林艳护士长代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对该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场战役中严防死守、寸土不失。

此前,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广西先导联合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先导联合(海城)律师事务所先后向广西慈善总会、北海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项10000元和12046元用于疫情防控,表达出他们对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注与关心。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突发的战役面前,北海市律师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他们与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同呼吸、共命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北海市律师会与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