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12-23 16:56:41

近日,北海市律师协会组织2019年新执业律师在北海市司法局进行宣誓仪式,仪式由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领誓。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19年度新执业的30名律师。


 

现场,律师们身穿律师袍,整齐列队,举起右拳,意气风发,满怀信仰,在王彪会长的带领下,面对着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及执业理念教育,还提醒律师们不忘执业初心,牢记执业使命。新执业律师表示:誓词是其行动指南和执业标准,要时刻牢记誓词深刻含义,充分发挥律师职业的优势,始终把执业为民作为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并且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执业行为规范,在执业中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勤勉尽责、严格自律。为法治中国,建设法治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