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11-29 09:01:16

为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1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律师工作科科长张庆清及市律师协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深入我市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唐岗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天惠律师事务所和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在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律师办公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环境,并就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和律师事务所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会。


参观办公环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唐岗局长指出,律师作为整个社会建设的法律工作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大,要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顺应形势,进一步完善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氛围;二是要改善工作环境,壮大律师队伍,促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发展;三是要提升律师职业修养,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律师的责任担当意识。

 

唐岗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