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11-15 15:25:54

11月13日上午,由北海市司法局、共青团北海市委主办,北海市律师协会未保委及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扫黑除恶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12355青春自护”系列宣教活动在铁山港区兴港镇中心小学顺利进行。




在活动过程中,北海市司法局律师科张庆清科长致辞,她指出,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校园法制教育、校园欺凌综合治理等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活动意义重大,今后还将形成长效的工作联系机制,将各项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做实、做细。



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吴恒彩律师就学生们如何防“黑”、防“恶”、防“校园欺凌”,如何运用《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法律知识为学生们专题授课。在课堂有奖提问互动环节,现场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在活动中还向兴港镇中心小学赠送书籍、文具学习用品一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加强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创造了良好氛围。



共青团北海市委派员、兴港镇中心小学领导、熙棣所全体律师参加本次活动。